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回应Galaxy手机电池鼓包问题:已着手调查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6 08:50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4日消息,据海外科技博主Maini称,在他收藏的 600 多部智能中, Note 8 的电池出现了鼓包情况,并导致手机裂开,后续他又发现他的 Galaxy S6 和 S10 的电池也鼓包了。对此,三星发言人回应称:“知道这件事”,正在“研究进一步的技术评估”,并称鼓励对他们的三星设备有疑问的客户联系他们当地的三星客户服务代表。

 

三星回应Galaxy手机电池鼓包问题:已着手调查

 

当该博主在推特上发布该消息时,有评测者表示他们的三星手机电池也出现了鼓包情况。后续Maini发布了相关视频,视频发布后,更多的人表示发现了同样的事情

据悉,Maini将他的所有手机放在架子上,用特殊的3D打印夹子固定住,让手机直立起来。他的房间里没有温度计,不过Maini估计温度一般在22摄氏度左右,他不认为温度与电池膨胀相关。

不过,Maini也提到说,“鼓包本身并不具有危险性,是一种遏制挥发性气体的安全机制。电池实际上在你每次充电时都会轻微膨胀,而且手机制造商已经在电池井中建立了特定的公差,以考虑到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遇到有关电池的问题,此前旗下 Galaxy Note 7 因电池起火原因而停产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