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腾讯否认中国移动将入股 小米推出骨传导耳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25 13:13

2022年10月2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98acca87024aedfc905291d6b37681ff

 

腾讯回应中国移动入股消息不属实

针对市场传言“中国移动可能入股腾讯”,腾讯控股方面回复称“消息不实”。受此消息影响,腾讯控股股价跳空低开,股价持续走低,截至今日收盘,腾讯港股股价为206.2港元,下跌11.4%,目前市值2万亿港元,创5年来新低。

特斯拉中国降价后引发车主维权

特斯拉中国官方微博公告,即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在售Model 3及Model Y售价调整,最大降价幅度达到3.7万元。对此,不少在近期完成订车的车主组建“维权群”,针对降价进行“维权”。有网友在群内表示,提车刚好一个月,一个月亏两万。目前,特斯拉官方未对此事进行回复。

特斯拉发布三季度财报 中国营收增64.8%

特斯拉10月24日发布三季度报,2022年第三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56%至214.54亿美元,其中在中国市场的营收同比增长64.8%至51.31亿美元,前三季度中国市场营收135.68亿美元。中国市场仍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占公司总营收比例为23.9%。特斯拉美国市场营收102.36亿美元,上年同期64.14亿美元。特斯拉在财报中表示,该公司降低成本和额外的本地化采购和制造是汽车可负担性的关键,使其能够在中国对车辆实行有竞争力的定价。

小米推出骨传导耳机

小米官方昨日宣布,小米骨传导耳机开启预售,售价699元,将在下周二11月1日发售。据介绍,这款骨传导耳机的重量为28g,支持IP66级防水防汗,支持蓝牙5.2,支持 MIUI 弹窗快连和双麦通话降噪,配备165mAh电池,可续航12小时,采用 Type-C 接口,同时配有物理按键。

天猫双十一正式启幕

2022天猫双11预售昨日正式开启。这是阿里历史上第14个天猫双11,也是今年1月阿里巴巴中国数字商业板块成立、淘宝天猫融合后的第一个双11。阿里国内数字商业板块总裁戴珊称今年的投入是前所未有的。在消费体验上,今年双11做了诸多技术升级,包括多地址下单、购物车扩容,还将上线“拍立淘”等。直播阵容上,近期多个大主播入驻淘宝,包括罗永浩、俞敏洪、头部直播机构遥望科技等。

TCL发布三季度财报

TCL科技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265.15亿元,同比增长4.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1亿元,同比下滑96.92%。面板周期性波动影响公司营收,其中,TCL科技第三季度营收419.93亿元,同比下滑9.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3.83亿元,同比下滑116.59%。

荷兰皇家飞利浦将在全球裁员四千人

荷兰医疗设备制造商飞利浦10月24日发布声明,宣布采取紧急行动以改善业绩,包括将在全球范围内立即裁员约4000人,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将提列约3亿欧元费用。按飞利浦去年7.8万名总员工的数字计算,此次裁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5%以上。飞利浦表示,其第三季度扣除利息、所得税、折旧、摊销之前的利润同比减少60%至2.09亿欧元。飞利浦第三季度可比销售额同比减少6%至43亿欧元。飞利浦表示,供应短缺的问题比预期严重得多,并将继续影响2022年最后几个月的销售情况。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