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西实验室:Nreal AR眼镜显示超越投影仪、VR眼镜等产品

消费 93913网 2022-10-07 14:49

作为当下最受关注的科技潮品之一,AR眼镜的轻量化和巨幕体验被不少人向往,然而AR眼镜的视觉体验到底如何?在Nreal中国首发前夕,工信部直属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以下简称“赛西实验室”),对Nreal AR眼镜、激光电视、投影仪和VR眼镜四类显示类产品进行了对比测试。结果显示,相比其他三类产品,Nreal AR眼镜在对比度碾压取胜,在分辨率、色域,最高入眼亮度均较为领先,在XR设备专属的角分辨率和视场角方面,和VR眼镜品类各有优势。这意味着AR眼镜在光学显示效果上,超越投影仪、VR眼镜等产品。

赛西实验室:Nreal AR眼镜显示超越投影仪、VR眼镜等产品

另Nreal AR眼镜和投影仪、VR眼镜在同一视频播放的对比上,其在色彩绚丽度和清晰度上更胜一筹,整体显示效果也明显优于其他两款产品。

赛西实验室:Nreal AR眼镜显示超越投影仪、VR眼镜等产品

据透露,Nreal AR眼镜的光显水准之所以表现优秀,在于软硬协同的综合能力。其采用最新一代的Sony Micro OLED屏幕,具备100000:1的超高对比度,远高于电影院幕布、投影仪、VR设备产品,画面显示效果清晰锐利,色彩鲜明艳丽;此外,Nreal AR眼镜搭载的自研“惊鸿锐影”光学引擎2.0,能有效带来更清晰的图像源、更低畸变的显示效果,让AR视觉体验更逼真。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级AR眼镜品牌,Nreal拥有光显、空间识别、交互的领先技术,此前其产品已在英国、美国、日本、韩国、西班牙和德国发布,获得用户热捧。据知名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Nreal市场份额达到75%,2022年上半年上升至81%,稳居全球第一。

据悉,Nreal即将在8月23日发布两款AR眼镜产品。对于两款产品更多性能及体验上的细节,将在本月23日举办的国内首场发布会上一一揭晓。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