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拯救者Y70性能旗舰手机发布:骁龙8+领衔 性能野兽全面释放!

消费 爱云资讯 2022-10-07 14:43

2022年8月18日,联想召开以“正装野兽,性能觉醒”为主题的联想消费生态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有着“正装野兽”之称的拯救者Y70性能旗舰手机正式发布,首发价2970元起。

拯救者Y70手机延续了拯救者系列一贯的强性能属性,不仅游戏体验出色,更兼顾了设计、质感以及影像等多方面要素。正如联想集团副总裁、平板及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陈可所言:“Y70是响当当的性能旗舰,无论是电竞游戏战场,还是工作生活的主场,都要让用户游刃有余”。

拯救者Y70手机外观采用纤锋美学设计语言,机身薄至7.99mm,配合超薄航空铝材质全金属中框,纤薄质感与硬朗锋芒并存,极具正装范儿。拯救者Y70全系共三种配色,冰魄白、钛晶灰、烈焰红。

拯救者Y70搭载最新第一代骁龙8+旗舰平台,拥有更强悍的性能释放和更低的功耗表现,搭配超大满血版LPDDR5 + UFS 3.1,带来长达12小时的APP后台驻留时长,后台APP留存能力提升70%,打开速度提升100%,使用体验更顺滑。

为实现硬核实力的全面释放,拯救者Y70采用霜刃Mobile液冷散热系统,内置一块加厚超大体积VC均热板,面积高达5047mm²,厚度为0.55mm,带来强力的散热表现。不仅如此,拯救者Y70手机NTC温度感应矩阵由12颗温度传感器组成,智能调节散热策略,平衡整机温度。

续航方面,拯救者Y70手机内置5100mAh大电池,支持68W超快闪充,还标配一枚68W氮化镓充电器,可为笔记本等设备进行65W PD供电,一头多用。

影像方面,拯救者Y70搭载有“獬豸之眼”之称的三摄镜头,5000万像素超感光传感器+1300万像素120度超广角微距镜头+景深镜头。其中,主摄拥有1/1.55英寸大底,f/1.88,四合一可输出2微米大像素,支持QPD高速对焦及OIS光学防抖,拥有出色的夜拍和高速抓拍实力。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支持自动对焦,近距离拍摄更清晰,纤毫毕现。同时,拯救者Y70结合OIS光学防抖和EIS算法,带来更清晰、更稳定的视频录制效果。

此外,拯救者Y70视听体验也更为沉浸。其搭载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支持144Hz高刷新率、HDR10+及杜比视界等。同时还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体感全开。

拯救者Y70手机8+128GB版本首发价2970元,12+256GB版本首发价3370元,16+512GB版本首发价4270元,于联想官网、乐呗、来酷、京东、天猫等平台售卖。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