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未来中国汽车市场主力玩家将不超过5个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6 15:02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3日消息,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BG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汽车品牌的竞争会像飞机制造业一样大浪淘沙,“飞机制造业你看以前多少家,最后就空客跟波音是主力玩家。”就中国汽车市场而言,他认为最终主力玩家将不超过一手之数。

 

余承东:未来中国汽车市场主力玩家将不超过5个

 

同时,被问到对增程式汽车的看法,余承东表示(纯电车)充电可能需要排队或者等待时间过长,既可以用电又可以用油 ,可以大大增加方便性。

余承东还认为:“今天大家买车想买一个燃油车,还不如去买增程,大电池的插电混动可能跟我们差不多,但我们加速性能驾驶性能比它好,插混没有我们这么好的平顺性和机智的加速性能。”

除此之外,被问及未来中国汽车市场会有多少个玩家?余承东认为会在两把手之内(10个内),主力玩家会在一把手之内(5个内)。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