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与Model Y降价

消费 泡泡网 2022-10-25 20:51

来自特斯拉官方微博的新消息。即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在售Model 3及Model Y售价调整,调整后Model 3车型起售价为265900元人民币;特斯拉Model Y 车型起售价为288900元人民币(均为补贴后起售价)。补贴政策说明: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享受补贴。

 

特斯拉Model 3与Model Y降价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收入、营业利润和自由现金流方面再次创下强劲记录。在过去的12个月中,自由现金流超过89亿美元。第三季度营业利润率高达17.2%。

特斯拉仍然专注于通过提升弗里蒙特和上海的周产量,以及柏林和得克萨斯的产能爬坡,尽快提高汽车产量。尽管情况有所改善,但物流波动和供应链瓶颈仍然是迫在眉睫的挑战。特斯拉仍然认为,电池供应链受限将是电动汽车市场中长期增长的主要限制因素。尽管面临这些挑战,特斯拉仍然希望在保持强劲运营利润率的同时,完成每辆车的交付。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