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蔚来回应换电站辐射问题 三星联合电信发布新款折叠手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24 13:35

2022年10月24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e93d0d9b70da2b2f6d2251a34d017956

 

蔚来回应换电站辐射问题 低于辐射十分之一

就网传蔚来换电站是否有辐射问题,蔚来发文表示,换电站外壳采用了防穿透性阻隔能力更强的铝合金板材,能吸收和屏蔽98%以上的电磁辐射。换电站在给电池全负荷充电作业时,这些电池对外传导的电磁辐射功率不会超过-25dBm。通俗地讲,此时的辐射量低于一部手机发射的辐射量的十分之一。

三星联合中国电信发布新款折叠手机

近日,三星电子和中国电信共同发布三星W系列新品三星W23与W23 Flip,W23为横折旗舰款,W23 Flip为翻折款。W23配备7.6英寸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最高支持30倍空间变焦。W23的16GB+512GB版本售价15999元。W23 Flip配备6.7英寸屏幕,主打轻薄便携,其采用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支持IPX8级防水,内置3700mAh电池,12+512GB版售价为9999元。

小鹏汽车全面调整组织架构

国内媒体消息称,何小鹏近期多天主持小鹏汽车公司管理层会议,对公司运营、组织架构和产品策略等关键问题进行反思和探讨,并在10月21日晚发布了全员邮件,宣告了一次全面的组织架构调整,具体包括成立五大委员会、建立三个产品矩阵,以及在日常运营中设立五大体系。小鹏此次调整后,何小鹏在关键决策上的参与度进一步加强,核心的战略、产品规划和技术规划,均由何小鹏担任委员会主任。同时,三大平台产品矩阵的负责人也均直接向何小鹏汇报。

宁德时代发布三季度财报

宁德时代发布三季报,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73.7亿元,同比大增232.5%;归母净利润94.2亿元,同比增长188.42%。这一业绩超过市场预期,且净利润已经超过上半年总和,上半年宁德时代共实现81.7亿元归母净利润。公司前三季度营收2103.4亿元,同比增长186.72%;营业成本1704.8亿元,增幅大于营收,为220.58%。第三季度综合毛利率为19.3%,较上半年的18.7%继续提升。

三大运营商公布5G用户数量

三大运营商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5g套餐用户数已突破10亿户。2022年9月30日,中国移动移动客户总数约9.74亿户,前三季度净增1715万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达到5.57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2.92亿户。中国电信方面,移动用户净增1746万户,达到约3.90亿户;5G套餐用户净增6324万户,达到约2.51亿户,渗透率达到64.4%。中国联通方面,截至2022年9月底,公司“大联接”用户累计8.42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物联网终端连接累计分别为2.01亿户、3.66亿户。

搜狗百科将于双十一下线

搜狗科学百科日前发布停止服务运营公告称,因业务方向调整,搜狗科学百科将于今年11月11日正式停止服务与运营。届时产品内所有数据将依据相关法律进行删除并关闭服务器,用户将无法登录及使用搜狗科学百科,相关内容在平台下线后将无法找回。公告指出,搜狗科学百科是由搜狗推出的科学领域专业百科产品,与搜狗百科为两个独立产品,本次停止服务与运营仅对搜狗科学百科,并不影响搜狗百科产品正常使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