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上市 广汽全新传祺M8 PHEV版续航信息曝光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0-13 17:01

近日消息,在工信部第五十九批免征购置税目录中出现全新传祺M8 PHEV版的续航信息,从相关信息可以看到,新车搭载容量为5.6kWh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06公里。另据此前信息,全新传祺M8有望在四季度上市,将推出领秀/大师/宗师三个系列,价格分别在20万元/25万元/30万元以上。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M8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十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7字形直瀑式造型,配合7字形的前大灯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突出。

侧面保持着传统MPV的造型风格,其长宽高分别为5193(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短前悬和长后悬的车身比例搭配多辐轮圈让整车看起来够运动,而圈胎部分提供225/60 R17和225/55 R18轮胎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部分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尾灯造型也采用和前大灯组7字形相呼应,同时贯穿式尾灯同样具有动态效果,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另外,其车尾部分带还有一个小鸭翼,也为新车增加了几分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M8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4.6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配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中央还配备了纵向大尺寸中控屏。同时,配色方面采用了常见的黑/米白双色搭配,并在中控和座椅等细节处加入金色饰条点缀,整体的豪华氛围营造得不错。作为一款MPV车型,全新一代M8后排的配置表现不错,包括大尺寸悬挂式多媒体屏、分区空调等,其第二排座椅手枕处或还配备了控制模块等功能。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插混版车型的具体动力信息,目前从工信部了解到,这款车型将搭载容量为25.6kWh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06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