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89万元 长安CS55PLUS 1.5T自动卓越型上市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0-19 15:56

长安汽车官方消息,旗下长安CS55PLUS 1.5T自动卓越型正式上市,售价10.8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方面和在售车型没有差别,主要是配置部分的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CS55 PLUS采用目前长安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点阵格栅,两侧与狭长设计的前灯组直接相连,增强了前脸部分的视觉冲击力。此外,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极富科技感的三段式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更加圆润,相比造型方正的现款车型来说变化明显,其前翼子板部分还加入了小装饰。车尾部分的设计十分饱满,尾灯部分采用透明色调,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内饰方面,全新CS55 PLUS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黑红的搭配的带来年轻运动的效果。同时,中控部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它们被设计在不同平面上,层次感显得更强。同时,造型独特的换挡杆、旋钮和按键,让内饰部分显得较为精致。此外,变速箱挡把采用的是机械式,而不是高配的电子式。配置部分,这款车型提供19英寸轮圈,LED前大灯、LED尾灯、电动天窗、智能座舱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10英寸彩色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主驾电动6向座椅调节、540度全景影像、6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