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格物冰箱Q10正式发布:搭载分子保鲜科技 首发价8999元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2-10-22 17:57

10月10日,TCL举行了2022年TCL冰箱Q10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TCL格物冰箱Q10。新品拥有分子保鲜科技、独立三系统+双宽幅变温、GP+光电超净技术、十分钟急速净味、零下32℃深冷锁鲜和智能恒温养鲜六大核心科技,并具备555L大容量,为用户创造了全新食材存储体验。

 

1双宽幅变温.jpeg

 

TCL格物冰箱Q10在容量上具备了555L大容量由1个160L的冷冻空间、1个185L的冷藏空间,以及210L的双宽幅变温空间构成。同时,TCL格物冰箱Q10还具备了独立三系统,轻松实现冷冻、冷藏间的切换,从而打造出四个独立分区,具备独立冷冻、独立调控的特点。特别是其中的两个宽幅变温空间,可以在5℃到-18℃之间实现大跨度自由双宽幅变温,通过不同温区间的不同变化和搭配,最终可以实现18种空间组合,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季节、不同食材的多样化保险存储需求。

 

1分子保鲜科技2.jpeg

 

同时,TCL格物冰箱Q10还采用了领先的分子保险科技,通过利用信号弱磁场,是具备抗磁性的有机分子能够在微观层面上实现锁鲜的功能,从而让食材达到锁水、抗氧化、抑菌等保险效果,实现润、养、颜、净、活、鲜的6D锁鲜,确保食材口感始终如一。无论是像松茸、牛肉,还是蓝莓这样的食材,都能获得一个更为长久的保险存储。

 

1十分钟急速净味.jpeg

 

此外,TCL格物冰箱Q10还配备了GP+光电超净技术,将航天级材料石墨烯催化剂与高压电场结合,通过UVC深紫外光释放出大量高活性光能电子,深入食物细胞,从而达到99.999%的行业最高杀菌率。TCL格物冰箱Q10还加入了十分钟急速净味功能,通过多元金属离子模块,高效吸附异味分子,实现对冰箱内部空间的除味净化效果,避免食材串味。

 

01.jpg

 

TCL格物冰箱Q10还采用了金属匀冷风道,能实现快速制冷,有效抑菌。而环形密封盒,更能够为珍贵食材提供专属独立空间。而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更是搭载了密封美妆专区,用以存储护肤品。

 

1外观.jpeg

 

而在外观是,TCL格物冰箱Q10采用了岩板材质青墨岩的配色,将传统中国风引入家电领域,冰箱也能为居家环境点缀出不一样的美感。而底部散热的设计,可以让冰箱实现无缝的嵌入式摆放,更加协调。

 

1首发价.jpeg

 

最后是价格方面,TCL格物冰箱Q10售价9999元,首发到手仅8999元,即日起开始预售。

 

截图20221010205117.png

 

此外,TCL还带来了T型门的TCL格物冰箱Q10-T和对开门的TCL格物冰箱Q10-S,同样具备了独立三系统、550L大容量等技术,TCL格物冰箱Q10-T首发价7999元,TCL格物冰箱Q10-S首发价6999元。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