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Note12三款新机入网:超大杯有惊喜

消费 安兔兔 2022-10-02 19:33

昨天我们才预测过Redmi会在下个月带来Note12系列新机,主攻双十一活动,今天该机的入网和部分配置信息就已经被曝光了。

据一些博主带来的爆料称,Redmi本次将会带来三款新机,而且从新品顺序来看,这三款新品应该就是小米13系列发布前小米的最后一批新品了,三款新机代码分别是22101317C-M17、22101316C-M16以及22101316UCP-M16UP,最后一款大概率为“超大杯”。

根据入网信息来看,M16标准版配备的依旧是67W快充头,而超大杯的M16UP则是重头戏,预计会在配置上和标准版有非常明显的区分,120W快充应该会妥妥的,其它的配置就要看后续官方在预热旗舰的逐步公开了。

双十一一直都是一个促销的好日子,对于Redmi的Note12系列,另外一款以性价比着称的品牌realme也将会推出一款新机,作为Note12系列的重要对手,10月份又有好戏看了。

Redmi Note12三款新机入网:超大杯有惊喜
Redmi Note12三款新机入网:超大杯有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