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宣布2023年2月将永久禁用IE11浏览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1-01 08:32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31日消息,近日,微软在Microsoft365管理中心内向用户发出提醒称,微软将通过2023年2月的累积安全更新,在Windows10操作系统中删除并永久禁用IE 11浏览器

 

微软宣布2023年2月将永久禁用IE11浏览器

 

目前除了 Windows 10,IE11 也可以在早期版本的 Windows 上使用,但 Windows 7 ESU 和 Windows 8.1 扩展系统最终将在 2023 年 1 月结束支持。在停止支持它们后,微软将集中精力处理 Windows 10 系统相关事宜。对此,微软已经在网站和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确认了该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IE11 的支持在 2022 年 6 月 15 日结束,第一阶段的退役开始。在该阶段,IE11 仍然保留在系统上,但对 IE 的调用被重定向到 Microsoft Edge。第二阶段将从系统中卸载 IE11 的组件,但微软直到现在也没有提供截止日期。

而在此之前,微软就已经停止了对IE浏览器的支持。同时,微软还在Edge浏览器中创建了IE模式,可以为用户提供加载时需要IE技术内容的选项。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