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MX发布首款概念版SUV 配备可拆卸氢气罐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10-26 08: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摩洛哥合资的初创公司NAMX发布其首款概念版汽车。这款氢动力越野车(SUV)采用独特的技术和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的设计,配备了可拆卸氢气罐。

 

图片1.png

(图片来源:Pininfarina)

 

该车被称为“HUV”,还需要几年才能推出量产版,到2025年才会上市。最初将提供两个版本。首先,入门级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功率为296 hp。可在6.5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00 km/h。另外,GTH版本将采用四轮驱动,功率为542 hp。最高速度可达250 km/h,并可在4.5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

值得一提的是,NAMX采用独特的燃料储存专利技术,将一个固定的氢气罐和六个附加的可拆卸容器(用作二次罐)结合在一起,使该车可实现800 km的续航里程。该公司还打算为其可拆卸容器创建分销网络。

Pininfarina公司主要负责燃料罐设计,并确保其适应整体车辆结构。另外,Pininfarina与NAMX合作,致力于使这款新生代HUV实现传承与创新。该公司表示:“这辆车的外形体现了未来时代的前沿潮流。Thomas de Lussac(NAMX的共同创始人)对美国五六十年代的设计拥有独特的品味,而且偏爱‘肌肉车’。这激发他创造出一款与当前电动汽车的平滑、传统设计不同的汽车。”

这款HUV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2023年投入开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