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摩比斯将为四款梅赛德斯-奔驰电动SUV提供底盘模块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10-26 08: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将在美国市场为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汽车车型提供底盘模块。该韩国公司表示,继美国克莱斯勒之后,这是其第二次收到国外的模块大单。

现代摩比斯将为四款梅赛德斯-奔驰电动SUV提供底盘模块

 (图片来源:现代摩比斯)

 

现代摩比斯在美国阿拉巴马州马卡拉(Macala)已建立底盘模块工厂,靠近美国梅赛德斯-奔驰工厂,并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这是该公司在美国的第五个生产基地。

作为大规模部件组合,底盘模块指的是围绕车架将这些部件组合在一起。底盘模块与决定车辆行驶稳定性的核心系统相对应。根据安装位置,可分为前底盘和后底盘。

现代摩比斯将供应底盘模块的车型是纯电动汽车。四款搭载电动汽车专用平台的越野车型(SUV)将安装现代摩比斯的底盘模块。根据这些车型的量产计划,现代摩比斯将依次提供前、后底盘模块。

此次合作标志着现代摩比斯的模块技术和专业知识得到了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之一的认可,具有重要意义。自1999年起,现代摩比斯开始量产三种核心模块,包括驾驶座模块、前端模块(整合空调、照明、保险杠系统的模块)和底盘模块。目前,该公司为通用汽车、Stellantis、大众汽车、吉利汽车等提供电气设备、照明、音响等关键部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