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计费,不能按次计费仅支持包月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31 16:26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31日消息,据媒体消息,9 月15 日起,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收费,并且需至少支付 1 个月的费用。对此,腾讯会议客服人员介绍称, 包括实录转换文字、设置联席主持人、调高同时在线视频人数等功能,是腾讯会议最近刚上线的收费会员服务。此前,上述服务免费是因为属于 ' 限免测试 ' 阶段,现在该阶段已结束

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计费,不能按次计费仅支持包月

据悉,最近有网友发现,原来可免费使用的视频转换为文字的功能,现在仅可免费体验 10 分钟,只有付费成为会员后才可看到全部转换的文字。对于个人用户,腾讯会议提供四个不同收费价格,分别是连续包月、12 个月、3 个月和 1 个月,分别对应的费用是 25 元、288 元、88 元和 30 元。

所以有网友表示,自己使用腾讯会议的频次较低,希望腾讯会议能提供按次或者按日包的会员服务。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