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50 Pro正式支持口罩解锁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9 15:51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9日消息,疫情蔓延的当下,手机支持的刷脸功能遭遇灭顶之灾,相信很多人都想过如果手机支持戴口罩刷脸就好了,而现在华为Mate 50 Pro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片1

 

今日凌晨,华为向Mate 50 Pro用户推送了HarmonyOS 3.0.0.156更新,此次更新新增戴口罩解锁功能,支持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对手机进行解锁和使用手机进行支付。

用户想要体验口罩解锁功能,需要提前选择相应的操作,首先用户需要在手机配置中选择“生物识别和密码”,随后点击“人脸识别”输入锁屏密码并录入面部数据;然后点击“戴口罩识别”;最后打开“戴口罩识别”开关后,即可完成口罩解锁的全部设置。

9月6日下午,华为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Mate系列的十年里程碑之作:Mate 50系列,提供Mate 50和Mate 50 Pro两款机型,其中,Mate 50采用居中挖孔屏,Mate 50 Pro则采用了刘海屏设计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