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监事会副主席丁耘突发疾病去世,享年53岁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09 17:27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8日消息,昨日晚间,华为内部社区“心声社区”发布一则讣告:华为现任公司监事会副主席丁耘因突发疾病,在10月7日凌晨不幸去世,享年53岁

讣告称,丁耘在华为兢兢业业工作了26年,为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对他的不幸病逝表示深切的哀悼!请大家聚焦工作,化悲痛为力量。”目前华为官方还未以公司名义发布相关消息。不过,华为员工在讣告下送别丁耘,有员工留言“这是华为人悲痛的时刻”、“天妒英才,沉痛哀悼!”等字句来表达对英年早逝的丁耘的悼念和不舍。

华为监事会副主席丁耘突发疾病去世,享年53岁

资料显示,丁耘是华为管理层重要成员,出生于1969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硕士。1996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产品线总裁、全球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全球Marketing总裁、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等。现任公司监事会副主席、总干部部部长、企业BG总裁、运营商BG总裁。

作者: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