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希望有朝一日能为特斯拉代工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9 15:28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9日消息,昨日,富士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扬伟在公司年度科技日上表示,“富士康不会销售自家品牌的电动汽车。”同时,他还补充道:希望有朝一日能为特斯拉生产电动汽车。

 

富士康:希望有朝一日能为特斯拉代工

 

据报道,刘扬伟在年度科技日上表示:“根据我们过去在个人电脑和市场的纪录,我们所占的市场份额约为40%到45%。”“所以,放开了讲,我们希望能够取得与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行业相同的成绩。但我们会先定个小目标,到2025年约占(整体市场的)5%。”

但是,作为苹果iPhone的组装商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代工商,富士康显然不想止步于电子类产品,而接下来计划将旗下业务拓展到交通运输领域。不过,考虑到特斯拉所有电动汽车都是由其自主工厂生产,并且一直在快速扩大产能。所以,富士康代工特斯拉的愿景恐怕不大。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