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别克威朗Pro实车已到店 外观不变、内饰升级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0-19 16:17

近日,新款别克威朗Pro已出现在经销商处,从实车照片来看,新款外观部分基本维持旧款设计,但内饰部分则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

外观部分,新款威朗Pro前脸采用贯穿式的“飞翼”前格栅,并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互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区别之处在于,威朗Pro前脸采用更多镀铬饰条作为装饰,以体现精致和豪华。而运动版的威朗Pro GS前脸设计更加凶狠,两侧的仿进气开口和格栅内部均采用蜂窝状设计,更具动感。同样,两者的区别也体现在轮圈以及车尾设计上。其中全新威朗Pro的后备厢盖采用内凹式的设计,上部自然形成小型扰流板的造型,而GS版还另外增加了一个黑色的扰流翼片,同时保险杠上的深色饰条也与整体风格相呼应。

内饰部分,新款将配备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此外还搭载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新款变化是换装了类似游艇上的挡把造型,同时屏幕下方的触控按键也进行了更新,整体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为7.7秒,百公里油耗为5.95升/100公里。传动系统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