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S SUV国内谍照曝光 延续海外设计 将年内正式上市

消费 行车视线网 2022-10-04 15:15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奔驰EQS SUV的国内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奔驰EQS SUV国内谍照曝光 延续海外设计 将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极为豪华的设计理念,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且上方还有点阵式布局进行加持,与当今大多数纯电车采用的纯封闭式设计,形成了鲜明反差,并且更进一步增添了豪华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

 

奔驰EQS SUV国内谍照曝光 延续海外设计 将年内正式上市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宽厚,并且展现出独特的力量感。细节上,新车同样采用当今较为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且车身两侧还有低风阻造型的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配有贯穿式尾灯,且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丰富了夜间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下方还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豪华程度更高。

内饰部分,奔驰EQS SUV也同样以豪华著称,贯穿式的液晶显示屏让整体看起来更有质感,并且使用操控时也极为便捷。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并有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续航可超过600k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