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to卷轴屏概念机现身,屏幕最大可达6.5英寸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0-19 08:34

随着近年来柔性屏相关技术的不断提升,各大手机厂商也基于其相关特性,陆续公布诸如曲面屏、折叠屏、卷轴屏,以及环绕屏等多种产品形态,并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近日联想方面举行的Tech World 2022中,官方也展示了旗下moto品牌的一款卷轴屏概念机。

根据此次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moto这款卷轴屏概念手机可以通过机身侧面的一枚按钮进行屏幕的纵向扩展和收缩,并且系统UI也进行了相应的适配。其机身正面为一块可伸缩式屏幕,在收纳的情况下尺寸仅为5英寸,完全展开后则可扩展至6.5英寸,也达到了了目前大屏机型的水准,而且其屏幕边框也控制得极为出色。

尽管目前联想方面展示了moto的这一概念机,但官方透露暂时还没有量产这款产品的规划,现阶段仅处于概念机阶段。事实上,截至目前已有多个品牌先后公开展示过卷轴屏这一产品形态,但至于最终那个厂商会将其正式上市,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