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伟达CFO:显卡价格“已经降到了几乎正常的水平”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3 17:20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4日消息,近日,英伟达新 CFO 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在高盛技术会议上,发表了四十分钟的演讲,其中有关“解决游戏显卡领域的生产过剩危机”等相关问题提及甚多。

 

英伟达CFO:显卡价格“已经降到了几乎正常的水平”

 

科莱特-克雷斯表示:显卡价格已经达到了几乎正常的水平,到明年春天,该公司的产品交货量将能够恢复增长。她还确认的,英伟达将于不久后推出新的图形架构。

同时,她还表示,玩家对 GPU 的需求已经非常高了,但许多成品还是积压在仓库里,这就是为什么公司方面被迫减少交货量的原因。而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满足这种需求,并让那些人明白现在的 GPU 价格已经接近正常水平,这也是我们的预期。

据悉,在过去五年中,英伟达游戏部门收入平均每年增长 20%,其中大约一半来自于显卡平均价的增长,一半来自于显卡销售数量的增长。自疫情以来,英伟达的游戏部门收入增长了 70%,其中主要原因就是平均价的增加,当然出货量也在增加。但是,随着疫情的可控以及众多外部因素,导致英伟达显卡存量挤压。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