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 App Store 在所有使用欧元货币地区涨价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09 17:26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6日消息,近日,苹果发布公告称,从 10 月 5 日起,App Store 在智利、埃及、日本、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波兰、韩国、瑞典、越南和所有使用欧元货币的地区价格将有所提高

据悉,本次App Store 上的 App 及应用内购买项目,不包括自动续期订阅。开发者的收益也会随之进行调整,并会根据不含税的价格来进行计算。而开发者可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更改 App 和应用内购买项目的价格,包括自动续期订阅。如果开发者有提供订阅项目,可以选择为现有订阅者保留当前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此次涨价,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表示,苹果没有理由这样做。并在一份声明中,Sweeney 将苹果比作房东,因为没有可供开发人员使用的替代 App Store,租户们无处可去。

作者: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