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跳动砍掉社交产品“派对岛”项目团队,APP已下架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8 18:05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7日消息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记者从字节跳动内部人士获悉,为降本增效,字节跳动已经砍掉社交App“派对岛”的项目团队,项目组成员回归中台原团队。

据了解,“派对岛”于今年7月中旬推出,定位为社交产品,公测期间,用户可以在抖音中通过推广链接,在无需邀请码的情况下,注册使用。

 

微信截图_20221017141343

 

尽管字节跳动极力否认“派对岛”与元宇宙无关,但该APP提供的诸如虚拟形象、实景化社区,以及各类实时线上活动的功能,俨然是在构建一个允许多人实时互动,并提供沉浸式体验的虚拟世界。用户能够进入实时音频聊天室、倾听知名主播的内容分享;也可以进入音乐会中,感受派对上实时播放的音乐,并与其他用户交流;还能参与线上放映室、交友派对、晚安故事、读书会等各类活动。

因此,不少人认为这是字节跳动对元宇宙社交的一次试水

不过,因安全流程相关问题,“派对岛”不久便被下架。重新上架日期未知,也是项目团队被裁撤的重要原因。

作者: 不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