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2030年之前,工业和汽车仍是物联网连接最大垂直领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7 16:28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7日消息,近日,Strategy Analytics 近期发布了研究报告《物联网蜂窝连接按空中接口和垂直行业划分》预测,2022-2030年物联网蜂窝连接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14%。期间工业和汽车将是物联网连接数量最大的垂直行业。

 

SA:2030年之前,工业和汽车仍是物联网连接最大垂直领域

 

报告指出,最大的行业将继续其增长轨迹,在2022-2030预测期间,工业物联网连接将从2022年的17%增长率到2030年的21%,汽车将从2022年的15%增长率到2030年的18%。2022年,工业是领先行业,占总物联网连接的17%,其次是汽车和公用事业,分别拥有15%的连接占比。

对此,Strategy Analytics表示,到2030年,5G物联网连接将由工业和汽车应用主导,分别占28%和21%。到2030年,医疗保健和安全应用将成为下一个最大的市场,占5G物联网连接的20%。

同时,Strategy Analytics补充道,5G 的低延迟优势将允许物联网在需要近瞬时通信的情况下使用,例如运输中的卡车排装、自动驾驶、制造业中的低延迟,以及医疗保健中的远程手术等领域,即使没有与患者一起位于手术室,外科医生仍可以通过机器人和虚拟 / 增强现实进行手术。”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