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首次发放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百度首批获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7 15:53

驱动中国2022 年10月17日消息,近日,广州、深圳两地首次发放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百度首批获准。此外,百度地图将支持车企量产搭载城市领航辅助驾驶功能的智能汽车,在城市道路上满足单车智能辅助驾驶应用场景,实现泊车、高速、城市三域融通。

 

我国首次发放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百度首批获准

 

今年8月,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智能网联汽车高精度地图应用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在6个城市首批开展智能网联汽车高精度地图应用试点。而此次发放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被认为是广州、深圳落实试点政策的一大实践。

据悉,目前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已覆盖部分城市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百度此次获得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意味着百度地图将支持车企量产搭载城市领航辅助驾驶功能的智能汽车,在城市道路上满足单车智能辅助驾驶应用场景,实现泊车、高速、城市的三域融通。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