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元宇宙逐渐模煳?用户数量远不及预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17 15:53

据报道,Meta公司内部文件显示,Meta面向消费者推出的元宇宙平台Horizon Worlds自去年上线以来,其用户数据表现不佳,远未能达到内部预期。

 

1651217022312_副本

 

Meta对该平台用户数据最初目标是在今年年底达到50万的月活跃用户,但目前,这一数字还不到20万。

最近几周,Meta已经将这一目标修改为28万。此外,文件显示,用户留存率也较低:大多数用户在首次登陆Horizon Worlds平台一个月后就不再回到该平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