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完成推特私有化交易,CEO和CFO被就地解职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28 13:59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8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10月27日,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完成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目前已接管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同时,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被就地解职。

一同被解雇的还有2017年加入推特的首席财务官(CFO)Ned Segal,法律、政策和信托主管Vijaya Gadde以及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推特总法律顾问的Sean Edgett。

报道称,该公司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和CFO奈德·西格尔(Ned Segal)在收购交易完成时,已经被警卫从推特的旧金山总部护送离开了

微信截图_20221028110321

报道同时提到,马斯克入主后的第一步就是更换领导层,除了上面提到的三位高管,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推特法律总顾问的肖恩•艾吉特有可能将是下一位离职高管。

今年4月25日,马斯克和推特敲定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此后不久,马斯克公开反悔,指责推特在虚假账号数量方面有所隐瞒,决定停止收购。7月8日,马斯克正式宣布终止收购交易,称推特“严重违反协议中多项条款”。7月12日,推特正式就收购事宜起诉马斯克。

此后数周,双方律师向对方发出了大量传票,该案原定于10月27日开庭。然而就在距离收购案庭审不到两周,马斯克于10月初再次返回,重新提议以原价收购推特。10月6日,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法官宣布暂停审理此案,要求马斯克于10月28日17时前完成收购交易,否则将在11月重新开启庭审。

10月26日,马斯克本人现身推特总部,手抱洗手盆(sink),满脸笑容,并配文“走进推特总部,好好琢磨这件事(let that sink in)”。还将自己在推特账号的公开自我介绍改为“推特老板”(Chief Twit)。

目前看来,这桩交易似乎已经完成。

文:宋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