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ONE推送新版OTA升级:新增露营模式

消费 泡泡网 2022-10-31 08:20

来自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理想ONE OTA V3.1.91版本已经全量推送,特别新增“露营模式”功能,喜欢自驾游的车主们一定要找机会享受一番美妙的露营体验。

 

理想ONE推送新版OTA升级:新增露营模式

 

据介绍,“露营模式”会保障车内温度适宜,空气流通,是一种适合乘客长时间停留在车内的模式。相比较于传统燃油车,电动车不会有尾气排放,无需担心车内长时间停留导一氧化碳中毒的问题。在露营模式下,空调处于工作状态,保持车内空气流通,可以关闭车内屏幕及外部灯光,车内电源、外放电功能也可以正常使用。

理想ONE和理想L9的“露营模式”开启开关都在设置-模式-露营模式中。车辆在驻车状态下,增程器未启动且理想ONE电量大于30%,理想L9电量大于10%时才可开启。当然,我们也可以对理想同学说:“打开露营模式!”打开开关后,系统会根据当前车辆所剩余的纯电电量计算出最长的“露营模式”时长,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露营模式”持续的时间。这里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由于理想ONE和理想L9电池的性能不同,理想ONE会在动力电池电量低至25%时自动退出露营模式,理想L9会在动力电池电量低于10%自动退出露营模式。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