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10.69万元起,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有点“狠”

消费 汽车公社 2022-10-28 08:51

在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身上,我们看到了一款诚意满满的产品。

根据艾媒咨询《2022年中国兴趣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显示,90后、00后的新青年消费群体成为消费市场的新力军,他们正在不断推动消费需求更迭,驱动以“国潮”为典型的高品质、个性化消费潮流。

实际上,这一情况在汽车行业也尤为突出。数据显示,自主品牌乘用车在今年的4月和9月的市场份额上升至50%,一方面说明了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支持率越来越高,另外一方面也表明自主品牌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大。

预售10.69万元起,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有点“狠”

而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奇瑞汽车今年全面爆发。其中瑞虎8、瑞虎7系列作为拉动奇瑞品牌销量增长的两大主力,1-9月份分别贡献了14.14万辆、11.97万辆的全球销量。如今瑞虎8系列已经更新完毕,而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也于近日开启预售,新车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源自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下,采用奔驰AMG同款设计师,运用了全新一代设计语言,首次采用竖形格栅,整体设计兼具了时尚优雅和动感大气。无论远观还是近看,都时尚与活力兼具。

从去年开始,奇瑞汽车就展现出了强势上升的势头。其中主要原因除了“技术奇瑞”的核心竞争要素加持外,其次就是设计在线。对于当今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颜值在线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好在奇瑞在设计上有了风格鲜明和符合市场潮流的变化,所以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也让人耳目一新。

预售10.69万元起,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有点“狠”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搭载同级最强1.6TGDI鲲鹏动力,145kW最大功率、29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8.28秒,堪称行业天花板级的澎湃动力。另外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安全升级,拥有18项L2.5级智能驾驶辅助,覆盖驾驶全场景。

当下的汽车行业中,关于汽车动力性和辅助驾驶功能的“内卷”已经越来越严重。如何在“内卷”中成功突围,则是获取消费者目光最有效的方法。好在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依托奇瑞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背书,成为同级别的佼佼者。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舒适升级,整车在舒适性方面对弹簧、减振器、悬架衬套等部件进行优化,使底盘质感更好,驾驶更舒适。与此同时,在座舱的细节处,还配备了前排电动座椅通风/加热、空气净化+PM0.3滤芯、50W手机无线快/24W有线快充、遮阳板美颜化妆灯、前排扶手箱冷藏功能等,让驾乘品质更上一级。

预售10.69万元起,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有点“狠”

毫无疑问,对于任何一个汽车厂家和汽车产品来说,除了强大的硬实力外,人性化的细节更容易打动消费者。曾经自诩“理工男”的奇瑞,如今也转变成了“暖男”的身份,从一家关注硬核品质的车企,成为一家更懂人性关怀的企业,这也是奇瑞能够成功的原因之一。

除了以上3大升级外,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还以领先实力,打造AI科技智慧座舱。24.6吋曲面沉浸环绕屏加W-HUD平视显示的组合,让座舱科技感满满。并且新增的8扬SONY定制豪华音响、一体式运动皮座椅、水晶钻石换挡把手、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和六感香氛弥漫系统等前沿智慧科技装备,彰显了全方位的科技人性化关怀。

如果只展示前文的产品力,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会是一款15万元级别的A级SUV。但实际上,在同级市场树立了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的好口碑的瑞虎7,绝对是一款宝藏车型的存在,所以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绝对会保持这种优秀的品质。

预售10.69万元起,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有点“狠”

10.69-12.19万元,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预售指导价的公布,绝对如重磅炸弹投在A级SUV市场中。对于消费者来说,任何一款汽车产品,都是需要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需求,在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身上,我们看到了这样的诚意。

如今任何人都能在媒体平台上看到无数产品使用的体验口碑、图文视频评价,任何一个产品瑕疵或服务不到位都无所遁形。消费者可选的产品数量很多,各行业产品更新和淘汰的速度也让人目不暇接。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只有足够硬核的产品实力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

近几年的奇瑞汽车,无论是在新车的设计,还是品质上,都有着巨大的提升。而奇瑞汽车今年也凭着诸多经典产品,成为自主品牌的头部势力。未来,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加入,不仅扩充了奇瑞汽车的产品线,同时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