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yme成功“上车”!魅族发布新的车机系统:全场景融合互联

消费 雷科技网 2022-10-27 18:32

10月27日消息,近日,关于魅族造车的话题闹得沸沸扬扬,有不少人猜测魅族要进军造车领域了。不过这只是误读,因为吉利负责人已经回应这个传闻,称魅族只为车企提供服务,而现在魅族也发布了自己的车机系统FlymeAuto。

据小雷了解,FlymeAuto这个车机系统其实是Flyme系统在智能汽车上的延续,就像苹果的Carplay、华为的鸿蒙系统一样,通过多设备互通互联,实现全场景的智能化体验。简单来说,魅族FlymeAuto与传统车机相比要更流畅,在体验上也要好上许多。不过,由于FlymeAuto才刚刚发布,距离鸿蒙这样成熟的车机系统还有一定的差距。

除此之外,FlymeAuto的发布也意味着魅族正在积极融入汽车出行生态。在小雷看来,凭借着在手机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魅族有希望将FlymeAuto打造成跟鸿蒙一样的跨平台、多终端互联互通的系统。

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买车已经不像10年前一样,只看动力、内饰和外观了。在大部分车型都标配中控大屏的市场背景下,车机系统不仅成了车企的产品卖点,也成为了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因素。就目前而言,魅族发布这个车机系统对吉利帮助是最大的。因为目前吉利依旧存在车机卡顿的情况,如果吉利能用上这个车机系统,能够有效解决车机短板问题,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当然,吉利用上FlymeAuto只是时间问题。因为魅族已经被吉利收购,在后续魅族也会为吉利提供更多的车载功能。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吉利车机卡顿的问题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