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购案已成定局,马斯克搬水槽进推特总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10-27 18:41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7日消息,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公布了一段自己抱着一个洗手水槽(sink)进入推特总部的视频,暗示收购推特已经定局。

收购案已成定局,马斯克搬水槽进推特总部

同时,他还在视频推文中表示,“进入推特总部,让它沉入其中!(let that sink in)”。而这也暗示了他将向推特投入大笔资金,以完成收购。

据悉,自从今年4月马斯克宣布收购推特以来,一路曲折反复。直到几天前被法官强制要求28日前完成收购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马斯克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推特的7500名员工人数减少到2000多人,即裁减近75%员工。不过,最近马斯克又对推特公司的员工表示,他不打算在接管 Twitter 后裁掉 75% 的员工。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