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10W快充背刺所有旗舰!Note12帅炸天技术公布

消费 安兔兔 2022-10-27 14:32

今天晚上就RedmiNote12系列发布的时间了,官方也终于在今早给出了第二个“帅炸天”的技术,和网传的一样,RedmiNote12系列将会搭载小米自研的210W神仙秒充。

“帅炸天!Note12系列,小米自研210W神仙秒充

以不顾一切的热爱,去探索不可思议的技术巅峰!

210W,自研方案,充电全链路技术革新

210W,再一次造就,手机充电的速度神话

更快充电的科技探索,由平凡的Note来完成

让技术不再高高再上:出世即普惠,高端大众化”

目前小米手机系产品中,快充的最大功率是120W,即使是小米12SUltra这样的顶级旗舰,快充也只是保留在了67W,但RedmiNote12作为一款中端机,不仅首发了新的自研快充技术,还直接把功率拉到了目前行业第一的210W,可以说是让一款中端机背刺了整个市场了。

至于210W的快充速度如何,能不能做到10分钟以内充满,就要看今天晚上发布会的PPT才能知晓了。

210W快充背刺所有旗舰!Note12帅炸天技术公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