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要加价了?苹果“Ultra”版iPad曝光:屏幕史上最大

消费 雷科技网 2022-10-27 11:29

10月27日,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更大的16英寸iPad Pro,面向创意专业人士,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发布。

近期,苹果的各个产品线似乎都在计划搞一款更重磅的产品,以便和其它型号拉开更大的差距,今年有更强更贵的Apple Watch Ultra,有消息称明年会有提升更明显的iPhone 15 Ultra。那么现在看来,苹果还打算搞一款“Ultra”级别的iPad Pro。

16英寸确实对的起“Ultra”这个名称了,这个尺寸在笔记本上再正常不过,但对于一台平板电脑还是过于夸张了。而这台超大号版的iPad Pro,小雷认为其定位应该类似三星的Galaxy Tab S8 Ultra,这台平板电脑因为尺寸太大,已经很难融入日常的使用场景,反而更像是一台介乎于二合一笔记本与常规平板电脑之间的产品。

小雷现在用的就是12.9英寸的iPad Pro,平时捧着用都费劲,玩游戏还得靠台前调度实现竖屏操作。但如果需要用来画画、做设计等,大尺寸平板电脑就拥有天然的优势,体验上会比11英寸等主流尺寸的好很多。如果这波iPad Pro扩大到16英寸,那么很显然它的使用场景就是一个便携的生产工具。

而在硬件上,小雷认为这款“Ultra”级别的iPad Pro会用上OLED显示屏,并且拥有更窄的边框设计,这也印证了之前分析师对iPad用OLED显示面板的猜测。同时iPad还可能会继承iPhone的灵动岛设计。超大号iPad Pro或许会失去完整的屏幕,但大屏设备却可以给“灵动群岛”提供更多的发挥空间。

以上都是小雷对超大号iPad Pro的猜测,如果真要拉开iPad Pro之间的差距,苹果很有可能会放进一些前所未有的全新设计以及硬件,同时抬高售价,这样还是挺符合该公司对产品差异化的理解的。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