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C增速101% 位居中国大陆市场前三

消费 泡泡网 2022-10-04 15:13

日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数据报告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大陆市场的前五名分别是联想、戴尔、华为、华硕以及惠普,其中戴尔以及华为市场份额有所增加,而另外三家则均出现了下降情况。

 

华为PC增速101% 位居中国大陆市场前三

 

数据显示,华为在第二季度的增长达到了101%,也是增速最快的PC品牌,按照这样的增速,华为有望超越戴尔,成为大陆市场的第二名,在市场增速放缓之后,华为PC依旧能够做出这样的成绩,也说明大陆用户对于华为PC还是非常认可的。

 

华为PC增速101% 位居中国大陆市场前三

 

联想凭借着庞大的基数,虽然在二季度有所下滑,但是依然凭借着37%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位,此外,联想在全球市场中也以24%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不过受到行业大环境的影响,全球市场总体均为下滑状态,惠普的年增长率下降最多达到了35%,这也给戴尔带来了机会,有望超越惠普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PC品牌。

作者:李军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