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帕拉梅拉”来了!欧拉闪电猫即将上市:4.3秒破百

消费 雷科技网 2022-10-27 14:52

10月26日消息,近日,据欧拉汽车官方消息,欧拉将在10月31日发布欧拉闪电猫。据悉,新车定位纯电中型轿跑,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3秒,CLT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 为705km。

据小雷了解,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部分,采用了轿跑式的车身设计,搭配经典的椭圆形大灯组和封闭式的前脸,整体造型与保时捷Panamera极为相似。另外,新车的尾部还配备了和Panamera类似的可升降折叠尾翼。从这可以看出,新车在高级运动感方面下足了功夫。

从内饰上看,欧拉闪电猫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语言,炮筒式的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既有复古元素,又蕴含科技感。在动力方面,欧拉闪电猫将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预计能够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那么,这款20万起步的欧拉闪电猫能否成为市场的“爆款车型”呢?

小雷认为,大概率是很难实现的。一方面是因为欧拉品牌定位偏向于女性用户,在一定程度上拒绝了男性消费者,导致受众群体比较局限,所以欧拉闪电猫很难实现较高的销量。另一方面,目前20万价位段的轿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不仅有比亚迪海豹、特斯拉Model 3这样销售火爆的车型,而且还有小鹏P7、哪咤S这种主打科技卖点的车型,闪电猫想要成功出圈并不容易。

在这种背景下,欧拉闪电猫如果想要成功大卖,除了在用料、动力和续航方面多下点功夫之外,还要扩大受众群体、推出更合理的售价,这样才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要不然很难跟市面上同价位的新能源汽车去竞争。至于欧拉闪电猫能否成为爆款,还有待市场检验。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