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星越L Hi·P已开启预订 或将年底前正式上市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0-26 17:53

吉利官方近日消息,旗下紧凑型SUV车型—星越L Hi·P(插混版)已正式开启预订,新车基于“e-CMA”架构打造,其外观方面沿用雷神Hi·X版车型的设计,不过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动力系统的改变,将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以及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据此前信息,新车有望在今年四季度上市

据悉,在大单锁定之前缴纳99元意向金的用户可获得以下权益:

1、缴纳意向金且签订购车合同后即享1000吉分,可在吉利汽车App购买商品;

2、缴纳意向金用户可参与后续限量大定锁单,享受大定尊崇权益。

外观方面,星越L Hi·P和此前的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使用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向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银色吉利LOGO标识,造型简洁但显得十分高级。前大灯组采用双排三段光源,与直瀑式镀铬饰条装饰的前格栅组合在一起,带来很强冲击力,再配上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让整个前脸部分显得十分霸气。

车身侧面通过高车身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较为硬派风格,采用极富肌肉感的线条设计,配合魁梧车身看起来非常大气。车尾部延续吉利家族大气而稳重的设计风格,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灯组内部采用“极光点阵”造型,充满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达到2845毫米。

内饰部分,其中控台部分搭载贯穿式多媒体触摸屏,覆盖了中控区域至副驾驶前方,可显示各种行车信息并给副驾提供多媒体娱乐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大尺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以及豪华感十足的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等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 Hi·P搭载由1.5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1.5T最大输出功率150kW,电池组方面搭载41.2kWh的CTP平板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05公里。此外还标配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通过雷神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三挡变速,WLTC工况下的电混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3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