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12.80万元起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昨晚正式上市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10-26 17:52

昨日(10月25日)晚间,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2.80-14.80万元。作为影豹车型的混动版本,新车基本维持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动力部分则换装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

外观部分,影豹混动版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显得更具有攻击力。大灯全系标配了全LED光源,并且其下方的竖条状日行灯也非常醒目。

车身侧面,影豹采用了运动轿车所惯用的熘背造型,整车风阻系数仅0.26Cd,使得其更具运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毫米,轴距达2736毫米。

车尾部分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并且灯组内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加上底部的扩散器设计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影豹混动版车型同样与燃油版车型完全一致,整体布局较为简洁,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双10.25英寸的双联屏设计,并内置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配备有一键启动及多媒体控制键。此外,其所采用的是运动式方向盘,并且高配版车型在多处使用了碳纤维装饰点缀以及拼色座椅,以呼应外观设计。另外,新车还拥有智能语音助手以及车内可视化生物识别技术,可进行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等。

动力方面,混动版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广汽第四代2.0ATK汽油机+GMC2.0机电耦合系统,综合油耗低至3.6L/1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