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开启智能衣物护理时代!

消费 TOM    2022-09-20 11:08

洗护领域中由蛋白质纤维构成的真丝、羊毛等珍贵面料的衣物洗护问题,多年来一直是洗衣机行业的一大难题。

如何清洗才能不破坏衣物材质?

怎样避免珍贵衣物在清洗中被其他衣物染色?

如何快速去除衣物上的异味?

TCL白家电针对用户这一系列痛点,秉持着让用户享受更好的智慧生活的理念,在产品设计上,针对洗衣机对衣服的损耗和洗衣速度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一套解决方案,担当起了全球领先科技制造集团的责任。

尽管整个家电行业在疫情的影响下正在经历寒冬,但TCL却从未忘记自身使命,一直牢记着为消费者服务的初心,在产品创新和技术革新的路上砥砺前行着。为解决特殊材质衣物洗护问题,TCL研发独特的羊毛洗功能,并将其搭载在洗衣机产品上,真正用技术改革洗衣机传统洗涤模式,为珍贵衣物量身制定合适的洗涤方式。

TCL开启智能衣物护理时代!

TCL独家研发的羊毛洗功能可以在洗涤过程中将洗衣机对衣物的磨损降到最低,始终保持衣物面料柔软润泽,提供给消费者如干洗店般的专业洗护体验。同时TCL在技术研发中将蜂巢水晶护衣内筒与羊毛洗程序相结合,打造真正适合羊毛类衣物洗涤的环境。

TCL开启智能衣物护理时代!

作为行业领跑者,TCL坚持走创新驱动之路,将技术研发放在最核心的地位。TCL开创的第三代离子空气洗科技,是在传统洗涤技术基础上的又一创新迭代,实现了质一般的飞跃,离子空气洗利用黑科技,可以最大程度缩短洗衣时间,但却可以提供更专业的洗护程序,使衣物的除菌祛味及蓬松护理更加专业和高效。此项技术是TCL的研发团队持续创新的结果,融汇了新时代科技的力量,包含着TCL创新的精神。

TCL开启智能衣物护理时代!

TCL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科技企业,始终洞悉年轻人需求,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断深挖需求,不断改革产品,加强技术的完善和变革,使技术在家电产品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从而推出最新最强的产品。

或许科技研发之路是一条艰苦的探索之路,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但TCL多年来不畏困难,坚持科技创新和市场调研,实现了自身品牌的不断更新迭代,未来TCL也将继续挖掘科技的更多可能性,实现科技赋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