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系四川:雀巢携旗下多品牌驰援地震灾区

消费 TOM    2022-09-08 11:43

针对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遭受6.8级地震的灾情,雀巢公司迅速响应,发挥大集团、多品类的优势,携手旗下惠氏、太太乐、徐福记等品牌第一时间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陆续调集了价值逾百万元的即食食品和营养品,第一时间送往灾区,全力驰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

心系四川:雀巢携旗下多品牌驰援地震灾区

雀巢捐赠价值逾百万元食品和营养品分批陆续起运受灾地区

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先生表示:"为表示对灾区人民和一线救灾人员的关怀和支持,雀巢公司携手旗下惠氏、太太乐、徐福记等品牌共同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向包括婴幼儿在内的受灾民众提供应急所需,为抗震救灾活动尽己所能,真正做到‘心系四川、雀巢和你在一起'。"

作为全球知名的食品和饮料公司,雀巢公司一直秉承"创造共享价值"的经营理念,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此次灾情发生后,雀巢携旗下惠氏、太太乐、徐福记等品牌为灾区调集的产品包括:雀巢咖啡原醇特浓和原醇香浓即饮咖啡、脆脆鲨威化饼干、嘉宝米粉和果泥、惠氏启赋幼儿配方奶粉、美极土豆泥、徐福记沙琪玛和饼干等。到目前为止,雀巢大家庭共向四川灾区捐赠食品价值累计超过100万元,用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携手共度这个不平凡的中秋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