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多年品质如一,传奇今生亮相广州高铁

消费 TOM    2022-09-06 18:18

8月18日,传奇今生品牌高铁冠名专列全国首发仪式在广州南站隆重举行,继天坛联名合作、亮相央视之后,传奇今生品牌再次彰显雄厚品牌实力,搭载“中国速度”,让世界看见中国美。

坚守多年品质如一,传奇今生亮相广州高铁

中国高铁只用了短短十几年,就成功反超西方发达国家,实现从“追赶者”到“领跑者”的突破。目前,中国高铁里程不仅占全球高铁总里程70%左右,更是创下了时速605km/h的全球最快记录,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国家名片,而取得如此举世瞩目成绩的背后,是中国高铁不惧挑战、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持续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的精神内核。

传奇今生此次冠名高铁专列,离不开高铁精神与传奇今生品牌精神的高度契合。与高铁一样,传奇今生品牌从创立发展至今,也是在十多年的时间内实现品牌的飞跃式发展,秉持“科技创造传奇,匠心铸就品质”的初心,以创新性、高品质的国货美妆产品,从国内外众多美妆品牌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国产美妆品牌的佼佼者之一。

坚守多年品质如一,传奇今生亮相广州高铁

尽管创新研发的路上充满未知与挑战,提升研发实力更是耗费巨大,但传奇今生品牌深知产品力才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多年来始终将创新研发视为品牌发展的核心价值。从原料的挑选到产品的上市,传奇今生严格把控研发、生产的每一道环节,每一款传奇今生产品,都要经历至少3年的研发和准备,通过至少50道安全性、功效性检验,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品质信赖、功效卓越的产品。

坚守多年品质如一,传奇今生亮相广州高铁

第一款传奇今生品牌的王牌产品——传奇今生唇膏,就是传奇今生品牌多年来坚持科研创新的最有力见证。2008年,传奇今生唇膏横空出世,凭借“养护、轻润、出色”的产品特性,传奇今生唇膏迅速爆火,刷新了人们对传统唇膏功效单一的固有认知,从此,“多功效”成为传奇今生品牌产品的核心产品特色,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9年,在传奇今生自有工厂(广州富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入生产后,传奇今生品牌也步入了品牌发展的“高铁轨道”,相继推出传奇今生清颜慕斯、传奇今生水漾保湿面膜、传奇今生轻透美白防晒霜、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传奇今生焕采眼霜、传奇今生缎光蓝金口红礼盒、传奇今生保湿香媞水等多款新品,打造了涵盖护肤、彩妆、洗护、美妆工具等品类的产品矩阵,逐步搭建起一道有力的品牌护城河。

坚守多年品质如一,传奇今生亮相广州高铁

据悉,此次传奇今生品牌冠名高铁专列,除了列车内外随处可见的传奇今生品牌元素,比如车身巨幅广告、车座广告、头枕,桌板、led广告屏、语音播报等,传奇今生品牌还将发起品牌特邀活动,邀请全国消费者打卡传奇今生品牌冠名高铁专列,通过与其合影打卡,每一名消费者都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一份。丰富多彩的传播内容,多种多样的传播形式,势必为往来乘客营造视听结合的良好品牌体验,感受与传奇今生品牌遇见的美好,引发新一轮品牌传播热潮。

相信依托高铁媒体广触达、深覆盖、强影响的传播势能和主流传播地位,以及传奇今生品牌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传奇今生品牌此次高铁冠名将构建与品牌潜在消费者的深度沟通。随着传奇今生冠名专列的南北驰骋,高铁强大的客流量,不仅将为品牌带来大量集中曝光,也会持续深化全国消费者对传奇今生的品牌认知,提升传奇今生品牌知名度,全速开启传奇今生品牌传播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