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麦燕麦奶打造中式养生新潮流 玩转植物饮料市场

消费 TOM    2022-09-06 17:15

在燕麦奶存在感越来越强的今天,人们对燕麦奶无论是口感、包装,还是原材料、做法的要求都非常高。龙麦燕麦奶作为中国式养生燕麦奶,开辟了新的养生方式,对于年轻人、年长者来说,养生都变得有趣很多。

龙麦燕麦奶作为一款高品质的燕麦植物蛋白饮料,燕麦含量达到14%,相比市面上燕麦含量在8%-10%左右的燕麦奶来说,它不仅做到了燕麦含量更高,也提升了整个行业的标准,14%的丰富燕麦含量意味着更优秀的品质。作为中国式养生,龙麦燕麦奶中不含乳糖、蔗糖、胆固醇、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精选高品质澳洲黄金燕麦,经过酶解技术等多道繁琐工序,留住了燕麦纯天然的香味,开启瓶盖,即可享受美味。

龙麦燕麦奶打造中式养生新潮流 玩转植物饮料市场

然而龙麦燕麦奶不仅仅是单纯饮用,早已可以作为咖啡伴侣存在。龙麦燕麦奶牢牢把握这一点,生产过程中不添加蔗糖,保留植物的自然甜味,将燕麦奶在热水中浸泡至温热倒入杯中,再加入浓缩咖啡,这样制成的燕麦拿铁口感更佳,不会增加额外负担。同时燕麦奶细腻顺滑,用来打泡拉花质感更好,有咖啡爱好者表示“没有燕麦奶的咖啡店是不完整的”。这不仅证实了燕麦奶的存在感,也说明了它的口感上乘,这才获得无数人的喜爱。

龙麦燕麦奶打造中式养生新潮流 玩转植物饮料市场

龙麦燕麦奶以浓醇著称,并且0脂低卡0负担,天然燕麦在研磨⼯艺的精益求精之下,依旧可以在口腔里留下萦绕唇⻮之间的⻨⾹,这是⼝感的灵魂,更是营养的艺术。

一杯美味的燕麦咖啡,是无数人的追求。龙麦燕麦奶联合sunflour 咖啡店首次发布新品,就吸引了一大波潮人喜爱。此次咖啡快闪活动,龙麦邀请了咖啡品鉴师、安福路街拍摄影师、健身辣妹、时尚运动博主、调香师等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潮人朋友们,共同到sunflour 咖啡店品味浓醇燕麦奶。用龙麦燕麦奶拉花,天然色泽在咖啡拉花师巧手下,呈现一个又一个精美的模样,且口感醇厚,入口绵柔丝滑富有层次感,活动现场打卡不断、叫好不断。

龙麦燕麦奶打造中式养生新潮流 玩转植物饮料市场
龙麦燕麦奶打造中式养生新潮流 玩转植物饮料市场

优质的产品从来不缺倾慕的消费者。上海作为高品质龙麦燕麦奶的主战场,营造中式养生热潮,给大众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开启和门店、超市的合作模式。将会和更多上海的高品质网红餐饮、咖啡厅达成密切合作,推出定制化菜单,如咖啡+燕麦奶、咖啡+创意餐点,每一道创意的背后,都有龙麦燕麦奶高品质产品作为依靠。今年9月,龙麦燕麦奶将强势进入家乐福等各大精品超市,让消费者购买更方便、更直观。

龙麦燕麦奶打造中式养生新潮流 玩转植物饮料市场

目前,龙麦燕麦奶主推1L咖啡大师产品,但它不停脚步,将在10月发布便携小包装,方便外出携带,不仅可以作为早餐奶燕麦饮,也可以随时随地自行做一杯简易拿铁,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高品质生活,享用营养又美味的浓醇燕麦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