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蘭乳牛荷慕喜获【新国标注册】受理通知书!

消费 TOM    2022-09-23 18:54

2021年3月发布的奶粉新国标,因“高于欧美国家的标准”被行内称为“史上最严”。新国标以更为精准的标准细化,对奶粉品质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将行业准入门槛进一步提高,中国婴配粉行业迎来品质升级新阶段的同时,也在加速行业洗牌。

 

荷慕凭前瞻性顺利过初审,喜获受理通知书!

近日,DutchCow荷蘭乳牛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获得新国标配方注册受理通知书,【新版】荷慕奶粉将正式进入实质性法定注册阶段!

 

荷蘭乳牛荷慕喜获【新国标注册】受理通知书!

 

新国标对配方中营养元素的含量做了更为细致和明确的调整,比如:对2段配方奶粉增加了乳清蛋白和乳糖的比例要求;将胆碱也列入1段配方的必选成分等等。

早在新国标发布之前,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已经全阶段使用全乳糖配方、全阶段已经添加了硒、锰、胆碱等,十分具有前瞻性。

 

高配营养铸就高阶品质,实力就是最大底气!

年轻的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能一次性顺利通过新国标注册初审,除了对营养需求的前瞻敏锐性、充分的申报筹备工作,还有何底气呢?

奶源,荷慕甄选的是北纬48°的世界黄金奶源带奶源,草饲喂养纯种荷斯坦乳牛,不使用激素、抗生素等,确保奶源的纯净,给宝宝天然的守护力。

工艺,有欧洲最大的婴儿粉单体工厂——圣元法国卡莱梦工厂,和“车间亮化工程首批示范企业“圣元青岛工厂为依托,工艺和品质都有绝佳保障。

配方,荷慕坚持使用成本更高的“高油乳清粉”为主要原料,坚持将高配比、高含量的珍稀营养“天然乳脂”、“乳铁蛋白”、“核苷酸”带给全国的宝宝们。

回顾DutchCow荷蘭乳牛荷慕近年的发展史,始终秉持的“挑剔”理念,深入到了产品的每一个环节,从黄金奶源、生产工艺、到优选的“涵盖婴幼儿生长发育所需的、易吸收的”「荷」心营养配方,再到品牌率先提出的“挑剔喂养”育儿理念,在将优质的产品推送到用户面前的同时,也向大家传递出“宝宝口粮,决不能将就!”的品牌态度。“挑剔”,不仅是品牌对产品品质的各方面严格把控,更是宝妈对宝宝用品的各方面的精挑细选。

新国标的实施,也将用户的眼光进一步拔高,“挑剔“的选品时代也即将来临!新国标也同时推动了荷慕更高阶的全方位“挑剔”理念,新国标版本的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