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新一代骁龙7系列主控曝光,或明年登场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9-05 16:13

作为目前智能手机芯片供应端的龙头企业之一,高通旗下的骁龙7系列主控由于性能表现出众,自亮相以来便是中端机型偏爱的核心硬件之一。继此前高通推出两款主控骁龙780G与骁龙7 Gen1以后,日前有消息源爆料称官方有望于明年推出技术迭代的骁龙7系列新款主控。

根据消息源爆料的信息显示,高通旗下的新一代骁龙7系列主控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而成,同样面向中高端市场,并将主打性能优势,其相较于现款产品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技术迭代,这也意味着其性能释放将更加强劲,并且势必会在功耗、散热等方面带来更为出色的表现。

尽管现阶段关于高通新一代骁龙7系列主控的曝光信息并不丰富,但根据已有信息不难猜测,其势必会在性能、功耗方面带来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现有爆料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