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新储能系统携刀片电池明年上市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9-10 13:33

驱动中国2022年9月9日消息,近日,在杭州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上,比亚迪储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基于刀片电池全新储能系统产品将于明年在国内外同步上市。目前这套新的储能系统产品正在国内接受相关测试,用上刀片电池后,其性能和安全性将得到极大提高。

79f0f736afc37931cddec3583edf5a4f43a91137

资料显示,目前比亚迪储能的当家产品,是其于2020年发布的电网级Cube储能系统。在该套储能系统中,比亚迪运用了动力电池的CTP(无模组电池包)设计理念,取消电池模组层级,从而带来体积层面的优化。2020年发布至今,Cube储能系统在全球的累计装机容量超过3GWh。

据比亚迪官方介绍,Cube 储能系统现使用的是比亚迪普通的磷酸铁锂储能电池,而使用刀片电池后,等效 40 尺集装箱的电池容量可以超过 6000 KWh。同时,在电池的安全性方面,刀片电池的设计也能使得电池在短路时产热更少、散热更快。

值得一提的是,自 2008 年创立以来,比亚迪储能已为国内外数百个储能项目提供安全可靠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远销至全球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400 多个城市,总销售量超过 5GWh。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