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K10系列推出荒野乱斗限量联名礼盒,近期火热开售

消费 泡泡网 2022-09-20 19:35

在近期,OPPO发布了旗下K系列的全新产品——OPPO K10x,这一款OPPO K10x配备了5000mAh的大电池加上67W的闪充技术,在千元级价位段中属于是一款非常“高能”的产品。

OPPO K10系列推出荒野乱斗限量联名礼盒,近期火热开售

 

在其他的核心配置上,OPPO K10x配备了骁龙695芯片,这一款芯片相比前代骁龙690来说,在图形渲染速度提升高达30%,CPU性能提升高达15%,在千元级产品上也提供了较为不错的性能,并且OPPO K10x也配备了金刚石智冷散热系统,通过4种不同的散热材料搭配4颗温度传感器来保障性能的持续释放,为用户带来持久的高能表现。OPPO K10x还搭载了一块120Hz的高刷新率LCD屏幕,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

 

OPPO K10系列推出荒野乱斗限量联名礼盒,近期火热开售

 

根据OPPO官方公布的信息,OPPO K10x新品8GB+128GB版本售价1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1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1999元,目前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约,9月22日上午10:00各销售渠道将同步发售。

而作为在千元级价位段十分高能的一款手机产品,OPPO K10系列此次还和全球热门高能游戏——《荒野乱斗》进行了联名合作,将会限量发售OPPO K10系列荒野乱斗联名礼盒,这一个联名礼盒加入了一系列的游戏元素。据了解,OPPO K10系列荒野乱斗联名礼盒外观采用荒野乱斗超级宝箱IP形象设计,呈现活力呆萌的视觉风格。礼盒内附赠斯派克粘土人、斯派克包挂、贴纸、立牌、OPPO充电宝及权益卡等多重礼品,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不容错过。

 

OPPO K10系列推出荒野乱斗限量联名礼盒,近期火热开售

 

根据现阶段OPPO官方公布的信息,这一个OPPO K10系列荒野乱斗联名礼盒以盲盒的形式在天猫平台上独家销售,截至9月22日,每天上午10:00,上OPPO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OPPO天猫大牌上新日,购买OPPO K10x新品即可0元抢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