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领克09 EM-P将于近日亮相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9-19 18:23

领克官方近日发布旗下领克09 EM-P车型的官图,预计新车将于近期发布。从官图来看,新车延续着领克09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主要是动力部分换装由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部分,领克09 EM-P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格栅采用全新直瀑式造型,和目前领克家族的现有的设计不同,整体看起来气场强大。不过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依然延续,搭配更宽厚的前保险杠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提供6座和7座布局。

侧面线条平直为,采用了熏黑B/C柱来营造悬浮式车顶造型,同时全新十辐旋风式轮圈和前车门上的装饰进一步突出了车身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也保持家族化风格,中央使用黑色饰条连接,饰条中央嵌入领克的英文LOGO。此外,新车的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多种选配,包含外后视镜壳颜色、前格栅样式、19英寸与20英寸的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

动力方面,领克09 EM-P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电池组方面采用三元锂电池组。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