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虹助力打造新时代桌面美学,万元数码大奖等你拿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9-19 17:14

桌搭又被称为“桌面美学”,是年轻一代“出租屋改造”、“工位改造”的重要流派。从电脑、平板、键鼠到音箱,再到鼠标垫、盲盒手办往往缺一不可。在2022年ChinaJoy线上展期间,PConline和ChinaJoy线上展联合举办的2022MetaStyle元气宇宙杯桌搭大赛,现在活动已经正式落下帷幕。而提起桌搭,就不得不提七彩虹,旗下国创新生代高端硬件品牌iGame推出的不少硬件成为众多桌搭爱好者的心头好。

在“桌搭”的世界里,桌面的美观、搭配的乐趣和DIY的情怀是比性能参数更重要的问题。本次桌搭大赛,拥有ChinaJoy线上展和PConline双平台流量支持,并推出丰富的奖品,掀起了众多爱好者的关注。

活动启动后,桌搭爱好者反响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已收集海量的参赛作品,经过公示并点赞助力,综合此次ChinaJoy线上展(CJPlus)主办方及PConlineDIY频道主编、高级编辑进行投票打分,现将获奖结果名单公布。本次不少桌搭爱好者使用七彩虹显卡搭配出了集颜值与性能于一身的精致作品,下面让我们一探究竟,看看获奖的幸运用户都用了哪些型号吧。

首先是寝室桌搭的张北秋,他的桌搭理念是宿舍桌搭理念就是收纳性与可变性共存,并且好看的桌搭当然也要有极致的性能,主机换装了30系的“水神”显卡:iGameGeForceRTX3070NeptuneOC8GLHR,游戏性能自不用说,自带水冷散热,两个RGB的大风扇直男的爱,研究生的主机性能也能起飞。

第二位获奖的是经典黑白主题装机的inpect蝈蝈,黑白作为时尚常青色也是在主机diy搭配中最为常见且硬挺不出错的方案主题色。相比内敛百搭的黑色,时尚耐看的白色则更吸引年轻的用户。七彩虹iGameGeFoceRTX3070UltraWOCLHR搭配Z690吹雪主板,一下升高了整个机箱内部沉闷中的颜值。

Also1的桌搭以白色为主打色,纯白色的桌面与墙面配合泛光的灯条,高级感油然而生。黑色的显示器和支架进行点缀,让这套桌搭,白天可以做到极致简约,夜间娱乐也可以有氛围感。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60MiniOC12GL显卡银白色面板与金属拉丝工艺与猛兽峡谷纯黑色的机箱形成强烈反差,档次感一下就拉满了。

最后再来看看猛男配色的桌搭体验,这是来自“是个泡泡”的作品,一个猛男都拒绝不了的粉色系桌面,再再加上粉色的外设和机箱,少女心爆棚,试问哪个男生看了不心动。樱花般的配色,加上二次元设计,清晰脱俗的气质,整套桌搭如同工艺品一般。机箱内部散热器散发着充满“信仰”的灯效,内存条的RGB灯效与七彩虹“iGame”标识交相辉映,各种RGB灯光相互点缀,视觉冲击力拉满。

除了以上获奖的幸运用户之外,其他用户的桌搭也相当出色,不单止搭配合理美观,性能上也是杠杠的,多款桌搭作品中均出现了七彩虹显卡,比如Kelsy的桌搭作品中就使用了号称ITX机箱神卡的七彩虹iGameGeForceRTX3060MiniOC12GL显卡搭配斜杠青年MINI机箱组成了“落地大玻璃海景房”。

还有胖头鱼Moomin的桌搭作品中,30系经典的“火神”显卡iGameGeForceRTX3070TiAdvancedOC8GLHR配上乔思伯MOD5机箱,辅以红色RGB,妥妥的机甲战士,标志性的火神圆环,识别度极高,性能也足够强,直男的最爱。

最后由衷的感谢本届桌搭大赛中积极参与的每一位选手,虽然每一位爱好者对桌搭风格各有追求,但你在桌面搭配的同时,不只是对生活的简单布置,更是热爱背后取悦自我、表现自我、治愈自我的激情和真挚。此次PConline和ChinaJoy线上展举办的2022MetaStyle元宇宙桌搭大赛已圆满结束,期待下次继续与各位爱好者一同探讨桌搭的乐趣,产生更激烈的碰撞。

作者:佚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