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的客房类型有哪些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9-18 17:21

为了满足客人的需求,目前酒店的房型也是多种多样,那么你知道酒店的客房类型有哪些吗?接下来就让PChouse带你们了解一下。

1、单人间

单人间配备一张单人床。可以根据户型不同,摆设不同,配制出多样的单人间,满足不同类型顾客的需要。

2、大床间

大床间配备一张双人床。这种客房较适合夫妇旅行者居住,也适合商务旅行者单人居住。

3、双床间

双床间也称为酒店的'标准间',客房内大多配备两张单人床,也有配置两张双人床的,以显示较高的客房规格和独特的经营方式。这类客房较受团体、会议客人的欢迎。

4、三床房

三床房配备三张单人床,客房睡眠空间环境舒适。房间内配免费宽带上网接口,数字电视、小茶几和休闲椅等一些配套设施又适合商务与休闲。

5、多床间

多床区间配备几张至十几张单人床不等,一般在青年旅舍型经济酒店里多配置这样的房间。在青年旅舍中,由于客源以青年旅行者为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