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被冰箱异味困扰? 风冷多循环+除味技术了解一下-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9-30 08:31

大家有没有遇到一下情况,放进冰箱里的蛋糕,再次拿出来的时候就沾上了鱼腥味儿,让人一下就没了食欲。其实冰箱内部的食材串味问题,一方面是冰箱的循环系统导致的,另一方面则要依赖冰箱本身的除味保鲜技术。选择独立多循环的风冷冰箱且带有除味技术的冰箱,就能从根本上解决异味问题。如果您也在被冰箱异味问题困扰,那么不如趁着十一国庆假期添置一款新冰箱,下面小编就推荐三款冰箱供你选择,有需求的朋友记得关注一下。

 

一、容声BCD-329WD16MP冰箱(329L)

传统的冰箱即使把果蔬放在里面,时间一长也容易腐烂萎蔫造成浪费。容声BCD-329WD16MP冰箱采用水润自然风,多层微孔出风,智能化霜水汽环流补充舱内的温度,果蔬水润滋养脆嫩7天。传统冰箱还有一点就是食物易串味,异味难闻。这款冰箱使用法师存储格局,四门三区的分类储存方法增大容量实现不易串味,让食物都保持原本的鲜美。冷藏室采用创新的离子净护科技,钯银离子长效除菌、净味、除乙烯;冷冻室使用天然植物成分,草本抗菌,保护健康的同时锁住美味。

相比较传统冰箱来说容声BCD-329WD16MP冰箱的计时功能多也耗能更低,此外产品还贴心的设计了母婴存储独立空间,避免交叉感染成长过程更安心,呵护宝宝娇嫩味蕾。655mm纤薄机身加上青山黛3D微雕面板的设计,自由嵌入不突兀,诠释自然融合之美。

 

二、美的BCD-425WSPM(E)冰箱(425L)

美的BCD-425WSPM(E)冰箱拥有425L的大容量和90°直角开门让存储更加方便。关于异味的问题,美的内置PT净味装置,可吸附并分解异味分子食材保持原味清新,营造更健康的储鲜空间。立体循环的风冷系统360°循环送风,均匀制冷,保持食材原鲜口感果蔬不风干,冷冻不粘连,无需手动除霜。高效变频保鲜的同时也降音降噪,夜晚工作也不打扰休息。美的结合智能让电脑精准控温,确保内部温度波动稳定,保食物鲜美。

功能再多也不用怕不会操作,LED控触屏操作简单一目了然。隐藏嵌入式的把手简约大方,不仅美观还确保避免磕碰。

 

三、卡萨帝BCD-629WDSTU1冰箱(629L)

从外观上来看,卡萨帝BCD-629WDSTU1冰箱甄选优质不锈钢材质宇宙航空级面板,融合钛镀工艺,不仅有硬朗黑金属质感而且还耐指纹、耐侵蚀、耐磕碰、耐磨损。内在上无阻隔超大利用率,加长可移动搁物架+升级大抽屉+长滑轨里程629L同等容积更大容量,打造鼎级储鲜模式。

从功能上看,三个储存空间,独立控温控冷,26档宽幅变温新鲜不串味。有保湿区和珍品区两个区,保湿区相对湿度在90%左右,蔬果持久水嫩;珍品区相对湿度在45%左右,微风道保持珍品干爽,名贵食材专享保鲜礼遇。独特的细胞级养鲜,给予食品原生滋味。健康上卡萨帝BCD-629WDSTU1冰箱采用FreshTurbo涡流动态杀菌,杀菌率高达99.9%清新净味,24小时洁净储存,健康呵护每一天。

此外智能WiFi操控,一触即连,随时随地能掌握冰箱动态,食材的新鲜状况心中有数。

我们可以看到三款冰箱在各自的外观功能上都做到了更好,可以根据家庭所需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家庭装修风格和所需功能以及合适大小的冰箱,为家里添上一抹新的色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